今天原本打算睡到自然醒的,人算不如天算下雨天小女要上輔導課請我載她去學校只好610分就起床了,想說回來再睡個回籠覺結果睡意全消了想到早上要洗衣服(因平常都是老公處理的),來個東摸摸西摸摸,1個多小時了衣服也應該洗好了,到洗衣機一看電腦板上NO〞ㄚㄚ原來我沒把排水管放下來所以洗衣機無法排水它就不動了,真傷腦筋老公誰教您這2天去參加義警的自強動ㄚ!早上變的所有家事都要自已來,平常像洗衣、掃地、倒垃圾、有時您還會幫我連地板也都擦好了,今天我全部要自己來好累ㄡ!老公以後有活動請選我可以去的時間我們再一起去,不然您不在我好想您(因您愛我會幫我做好多是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母美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