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誠:我畢業了!




我 的 畢 業 證 書 


在保媽家也有一.年的時間了,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會跑跑跳跳,圖卡都認得、也較會表達自己得意思了。保媽真好:知道我胃口好、喜歡吃,每天總是除了正餐外都會準備我的點心或餅乾,明天就要和爸爸媽媽到國外了,我想我一定會非常懷念保媽、阿嬤、大姨以及我的好玩伴小滷蛋,下次回國時會請媽咪帶我來找保媽的。


保媽知道誠誠是個懂事的小孩,而且聰明會察言觀色,相信在媽咪細心的照顧和教導下在各方面都將會均衡發展。


 


我的畢業禮物~~~保媽真的謝謝您了!我愛您喔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母美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