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是兒童節祝福誠誠、奕勳和所有小朋友大家兒童節快樂,保媽我也特別請好友〝和椿麵包店的李老闆〞(位於潭子街中)準備了2個特製的小蛋糕和卡片要送給誠誠和奕勳,希望能天天快樂學習成長、身體健康。  

     《生日快樂》44也是保媽我自己的生日,老公早就為我訂製了一個特別的蛋糕,今天全家人圍在我身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我邀請媽咪要座我旁邊,因為今天也是我媽咪的母難日,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和教導,所以每年我生日時也一定請媽咪一起分享大家對我的祝福,我那可愛的2位女兒也合購了一個叫做<多摩軍>的玩偶送給我,哇!好大的嘴巴和牙齒,好可愛喔!我可以用來和小朋友一起欣賞真是實用ㄚ!

我也告訴家長和小朋友(誠誠、奕勳)以後每年44兒童節,就來保媽家和保媽的家人一起慶祝兒童節快樂&保媽生日快樂,保媽會有準備你的兒童節小禮物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母美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