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滿一歲的日子家裡來了好多客人,保媽、阿嬤、大姨、大姐、二姐大家都齊聚ㄧ堂和我一起分享滿週歲的喜悅,並且大人們還為我準備一個抓周儀式,作為我的第一次性向測驗。


好多的東西喔!米篩中有:書2本、印章、筆、計算機、墨、錢、雞腿、芹、尺、蔥、蒜、滑鼠、車子、玩具槍、耳溫槍共有16樣,看到那麼多東西我一個箭步就往前衝,右手拿起車子放旁邊,接著拿起尺、蔥、書本,不過我把書看了最久,還把車子拿到客廳抏,我幾乎全部的東西都摸了以後可是要多元發展的喔!


 


      


 


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自己也一直啪手跟著節奏搖擺,吃蛋糕了,爸爸把奶油都塗在我臉上了,哇!真好吃




保媽還特別幫我做了一個小狗背包,好可愛喔!我好喜歡喔!以後出門就可以自己揹著放些玩具、水壺、衣服和尿片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母美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